close

*日光花園*多肉開箱
生平第一次寫開箱文,
就給了多肉植物...

因為7~8月統一發票有中小獎,
(OS.如果中大獎就給多肉住露台豪宅),
拿來擴充小花台多肉家族的規模。
我家的多肉來源是惠文花市,
除了第一次買的那5盆元老,
後來去都很少看到喜歡的種類及品相。

爬格時看到一些推薦拍賣*日光花園*的文,
感覺是服務親切、信譽良好的賣家。
但我在拍賣購物有一個癖好,
很不喜歡付運費,
以往都是考慮好盡量湊到免運優惠。
這次為了保護美美的植株,
只好勞駕有點貴的"黑貓"了。

 *日光花園*多肉開箱
星期五傍晚收到宅配時,
齊齊比我還興奮,
一開封真的有拆"禮物"的FU,
包裝得好精美喔!

*日光花園*多肉開箱→紐倫堡珍珠
齊寶貝最愛這株紐倫堡珍珠
可能賣家稱為"白雪公主"的關係。
她的粉嫩與優雅如同公主一般夢幻!

*日光花園*多肉開箱→月兔耳?
熊童子
月兔耳的葉片比我想像中大,
這些毛毛幫(包含千兔耳)比照片更可愛,
觸感摸起來像寵物一樣舒服。
(有篇文說植物不愛觸碰,要少給這種關愛?)

*日光花園*多肉開箱→黑王子
黑王子
的葉片有些細瘦輪廓也較不圓整,
不過帶了一個側芽及一片發根的掉葉,
希望我能把他跟後代養俊些...

*日光花園*多肉開箱→黃花新月
黃花新月
隔天小小的花苞綻開了,
很想再買盆葉形圓潤如紫葡萄樣的。
除了她及黑王子與期望有點落差,
其他我都很滿意喜歡,
連齊寶貝都說比花市買的漂亮多了。

姬宮(扇雀)的一片掉葉好特別!
*日光花園*多肉開箱→姬宮(扇雀)

先讓他們享受日光浴,改天再來換盆~
*日光花園*多肉開箱

arrow
arrow

    田字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