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心多肉蛋糕
小弟工作很忙又疲累,
加上他重朋友的個性,
比較把少時間分給家人。
我們搬到台中就住小弟附近,
偶爾我會帶齊齊去串門子,
有時會找他來家中吃飯聚會,
無意間他看到我的多肉植物,
覺得很逗趣可愛。

甜心多肉蛋糕
好他生日快到了~
所以我承諾要送他當生日禮物。
小資歐巴桑我,
沒有特地去買新的多肉,
就從家中成員"割肉"相贈,
感覺比較濡沫相親...

甜心多肉蛋糕
大創找到心形的烘焙烤皿,
改造成甜心多肉蛋糕吧!
也送給小弟的女友小可愛
感謝她讓小弟更加成長,
懂得關懷家人...
很高興他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
共同為將來的幸福努力。
祝福小弟及小可愛~
早日開花結果,達成夢想!
親愛的小弟~生日快樂~

甜心多肉蛋糕→火祭 
甜心多肉蛋糕→櫻吹雪 
多肉心形蛋糕→姬神刀
肉蛋糕的材料有火祭櫻吹雪姬神刀千兔耳若綠愛之蔓錦
被斷頭的除了姬神刀,其他都長出可愛的小苗!

甜心多肉蛋糕→若綠
好笑的是...
我之前把若綠當塑膠植物養,
10/21來到我家後,
聽說他的生命力像雜草一樣,
我完全忘了給水,
組盆後長出肥嫩的新葉,
才讓我驚覺他被我虐待到乾縮成線狀,
現在理成平頭重練!

arrow
arrow

    田字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