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蘭花草」多肉開箱
前陣子看一些格友的buy肉文,
努力地克制購買慾...
因本計劃四月份去大本營一趟,
但計劃趕不上變化,
或許等年底才能成行。

「蘭花草」多肉開箱
所以上蘭花草網購稍解肉毒,
先前不太了解蘭花草的購買方式,
原來熱門的商品剛上架就被掃光,
動作慢半拍的我老看到庫存0,
這次我以Haworthia屬為主總算有收穫!

「蘭花草」多肉開箱
第一次蘭花草網購開箱。
不符合我省運費裝到滿的原則,
因初次交關不好意思拖太久轉帳,
一次下單的數量不多...

「蘭花草」多肉開箱→藍粉筆 
「蘭花草」多肉開箱→藍粉筆
喜歡藍粉筆很久了,
原本家中的綠鉾是她的替代品。
現在越來越喜愛綠鉾,
看到藍粉筆更欣喜~

「蘭花草」多肉開箱→春萌
春萌也屬意已久,
鮮明的果凍色系及詩意的名字。

「蘭花草」多肉開箱春→Peperomia naviclaefolia椒草
Peperomia naviclaefolia椒草
超可愛,
透亮甜美如同精緻的糖果,
迷得我想繼續收集其他的椒草!

「蘭花草」多肉開箱→姬玉露
特價買來的姬玉露小苗更迷你,
希望快點順利長大...

「蘭花草」多肉開箱→達摩寶草
達摩寶草
看起來營養充足,
應該是個好養的乖寶寶!

「蘭花草」多肉開箱→青雲之舞
青雲之舞
跟我的玉露也太像了,
只差在他是尖葉~

「蘭花草」多肉開箱→慈光錦
慈光錦
是我更生疏的Aloe屬,
看美麗的商品照懵懂訂下!

「蘭花草」多肉開箱→石頭玉 
「蘭花草」多肉開箱→石頭玉
2顆石頭玉是來陪我唯一的小屁股,
同樣的價格居然大了1/3,
真是意外的驚喜!

arrow
arrow

    田字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